《中国IP·TV产业动态》

IP·TV产业动态首页→《流媒体资讯电子杂志下载》

 

创刊词
   2002年12月1日《流媒体咨讯》新鲜出炉!
   2001年流媒体世界诞生,已经逐步成为国内流媒体技术咨询最大交流平台,比尔盖茨早就论断:未来的世界属于流媒体!流媒体世界一直以推动流媒体技术在中国的发展为己任,面对行业的崛起,为了满足流媒体世界广大用户的需求,《流媒体资讯》试刊面世!
   本刊物为流媒体世界http://www.liumeiti.org主办,定位于中国宽带流媒体技术发展,面向流媒体世界用户,以商业,技术,为基础,为厂商,用户为服务对象的免费电子刊物,本期为第一期试刊,其中大部分文章由流媒体世界论坛的精华内容改编而成,在此特别感谢流媒体世界论坛版主的大力协助。在未来,相信将会有更多来自于流媒体行业人士的原创文章!
   《流媒体资讯》试刊必有许多不足,望各位同行提出批评,同时,也诚挚的欢迎您把您的意见告诉我们。更希望您能投稿给我们,与流媒体行业的同伴们共同分享流媒体的精彩世界!

《流媒体咨讯》第一期(试刊)

《流媒体资讯》第二期

《流媒体资讯》第三期

《流媒体资讯》第四期

《流媒体资讯》第五期

《流媒体资讯》第六期

《流媒体资讯》第七期

《流媒体资讯》第八期

加入本站邮件列表即可订阅

《中国IP·TV产业动态》

直投资讯《中国IP·TV产业动态》专业关注IPTV、互联网视频、三屏融合,立足第三方视角,用真实的数据、专业的分析关照IPTV 产业的发展进程,沟通IPTV 产业链的上游与下游,助力IPTV 产业良好、有序发展。

企业专区

{$Hits}